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一波接一波

原来走耶稣的路是那么的崎岖不平的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短时间内有这么多和复杂的经历。从朋友的突然离开,到被一个长辈言语上得罪,事情的杀伤力越来越大,我也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。很多年前,一位英裔的宣教士对我说过耶稣是我们唯一的朋友,我要时时仰望他从那里得到完全的力量。很多年后的今天,我很感谢这位现在不知在何处为主劳作的宣教士,他说得对,耶稣真的是我唯一的朋友。这段时间虽然很苦毒但是上帝仍然看顾保守,教导我如何依靠他成为情绪稳定的女生。

我已能够看清我现在的处境,当我们愿意为上帝做任何的事情时,魔鬼就会来骚扰,使人离开上帝。青年主日的话剧很经典,我也曾经经历过但是那段时间虽然视乎没有人来救我,但是在3年后,一次的犯错,上帝来拯救了我,把我带回他的身边。接下来的的祷告读经的日子,视乎是风平浪静,但是我说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无忧无虑,风平浪静三个月的读经生活,在第四个月便变成的评估月,视乎是上帝在考验我对他有多少的信心。

当我无助,颓废,胡思乱想的时候,我发现最简单也是最难做的事情就是祷告。因为祷告视乎很被动,他不能对伤害你的人做出任何的提醒。我只能默默地哭泣,向我看不见但是我确信他存在的神说话。快一个星期了,我每个晚上都是在流泪祷告中熬过去,凭信心相信睡醒了,一切会有所改变。虽然每天睡醒了事情还是好像一样,但是我依然相信当中是有所改变的,至少每天我长大了一点。

我确信我的过去,已过去,不能再对我有什么伤害。我欣然接受我的过去,因为上帝应用他们来让我活出今天的生命。我也愿意原谅这位长辈在有欠妥当的情况下的失言,我会继续尊重他,如同我尊重我的牧师们,我会继续花时间了解和接受他,如同上帝三番四次的了解我的感受和接纳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