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复杂为简单的事之聚

最近的生活不知道怎么了,视乎离开了我平常的轨道。想沉醉在文字和音乐的世界,或许那里容许我有无限的想象,那里有让我灵里富足的源头……平时所读的教科书不在话下,最近似乎又迷上了心理学的书籍。音乐方面就比较倾向于轻音乐,或许我是因为最近我一直在寻找着身心灵的平静。无可否认,真的只有上帝能够给我他那属天的平安。此外,我还在为他的绝情寻找着借口……

在偶然的机会下,我得知他在FB避开了我,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,他也没有做出任何明确的表示。我还被蒙在鼓里,我想问却害怕受伤。受伤一次就够了,被同一个人伤多一次,可笑吗?我现在只想专心一意,全然的委身与上帝的事工,努力地以运动和平衡的饮食管理好自己的健康。我不会要求自己减肥,只要求自己能够健健康康继续地为上帝服务,好好的照顾家人,成为上帝喜悦的人。

我不要求别人同意我,了解我,因为没有人可以做到。唯有上帝能够明白了解我,接受我,训导我,安慰我,引领我,看清我生命的蓝图。我不要求别人的同时,我也希望人不要要求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,我不会去解释为什么我不想做某些的事情,因为我解释了,人啊,你会同意吗?你会接受吗?你会了解吗?你会安慰吗?或许会,或许不会,或许你只想我做了你希望我做的事就够了,人啊,你是否有发现你正在侵犯着我的人身自由和我的隐私吗?

我感恩上帝在这世上有很多关心我的人,但是上帝,对不起,我不懂得如何接受过多的关心,求上帝你管教指点。我知道自己不完美,我愿意去改过但是那并不代表你可以成为我生命的代理人,为我说明一切可行不可行的。我生命的代理人是我天上的父神,我听他的,就够了。人的声音太多了,蒙蔽了我聆听上帝的声音,你有发现你的罪恶有多深吗?你有发现你所说的话,是让人跌倒的吗?

简简单单的事,为什么要弄得那么复杂呢?是因为我是新人吗?是因为你对我的忠诚有疑问吗?如果有,请直接约我出去聊,好吗?我愿意对那些对我坦白直率的人坦白我的感受,反之,请记得当人开始论断其他的人的作为时,你是在论断着上帝创造之物, 也在论断着上帝的作为。人啊,为什么我不可以与我的朋友分享我们之间的事,我们之间没有见不得光的事,只有因为简单的事情的纠缠不清而变成复杂化的事情。我知道自己的眼光短浅,所以我需要他们的帮助和观点来帮助我从每个角度来看一件事。

人啊,如果你是在害怕我向我朋友说分享的事,会让他们在信心上跌倒,那难免太看小上帝保护他子民的心了吧?还是你在害怕他们在某个程度上对你们的认知,是你们不想让他们的知道的负面吗?请不要把你们做不到事情,达不到目标时的责任推到我身上。每个人都有选择成长的地方,直接的说,不是我来了数次,就代表我每天都在固定的出现,我有我人身移动的自由,也有其他的事情要眷顾。我不奢望你会了解,因为有一天你也会在新的环境下,遇到与我相似的事。

简单?哈哈哈……上述为本人在两个星期来的感受和看法,也发现简简单单的事放在一起就变复杂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